2009年1月4日 星期日

善歌分享~善歌本 九字部 ~

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
生命的最初像清晨露珠 接受黑夜的祝福 生命的追逐 有未知的旅途 要自己面對變數 努力付出 在孤寂冷漠的外表裡 在逃避放縱的情感裡 誰能觸及與釋懷 最終的空虛 要明白真正的笑與哭 有時卑微也是幸福 自在滿足 別太酷 就像太陽 溫柔的傾吐 風雨過後 滿佈新綠 一身燦爛散佈

把我的悲傷留給自已 調寄:把我的悲傷留給自己
為師的心中牽掛徒童怕徒修辦懵懵懂懂 人生虛幻誰能明懂 總被造化無常捉弄 紅塵的恩怨是非難理清 各有因緣也別心痛 花開花落轉眼成空 何不笑看瀟灑從容 放師的叮嚀在徒心中 讓師陪徒一起前衝 自古聖賢考驗重重 立志堅貞徹始終 咱們勤修辦不與爭鋒 盡心盡力表白蒼穹 真心付出默默為眾 無有怨悔法菩薩慈心衷(一) 有誰是真心下功夫修行 真知真見理路遵從 大道普傳千古難逢 善自把握吧發揮生命 放師的叮嚀在徒心中 讓師陪徒一起前衝 咱們修辦內聖外王 日常生活培德風 對徒的期許多麼厚濃 師徒如父子情意深重 盼望徒兒精進英勇 任重道遠使命擔從 為師的心中牽掛徒童 怕徒修辦懵懵懂懂 只要徒兒真心修行 師都會祝福徒成功(二) 是不是徒會想起師叮嚀 師的叮嚀師的叮嚀 師的叮嚀

用我們的手握你的手
在年輕的歌聲裡 深深吸引我和你 喔....讓我們有緣相聚 彼此認識熟悉 在人生的機遇裡 當然也會有奇蹟 喔....讓我們敞開心扉 美好的人生好好珍惜 不要封閉你自己 不要拒絕別人關懷你 為每個未來明天 留下一些回憶 用我們的手握你的手 用我們的心溫暖你的心 用我們的手握你的手 用我們的心溫暖你的心 溫暖你的心

修道路上永遠不孤寂 調寄: 愛的路上我和你
該相信上天恩澤 浩蕩無與倫比 人海中因緣際 緊緊的牽繫隱微處 心有靈犀 不管何時何地 迎向未來樂觀積極又進取有時候因困惑失意 難免千頭萬緒 一顆心徬徨不安難止息 只要能智慧昇起 每個過程學習 得失成敗又何必太在意 多少歲月已去 物換人事遷移 別忘記心燈始終的延續 就算狂風暴雨 就算流言蜚語 堅持的目標 永遠不放棄 相知相守相惜 開創一番格局 扮演好角色 更肯定自己 為了佛前愿立 為了使命擔起 修道路上永遠不孤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