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4日 星期日

善歌分享~善歌本 一字部 ~


為漂泊的人 點一盞燈光 讓逆旅人生不再徬徨迷惘 就像海岸 就像港灣 安定的力量 接引迷途的羔羊 巍峨大道場 莊嚴的殿堂 是前人播種才有成果分享 就像蠟炬 就像陽光 綻放著光芒 溫暖眾生的心房 就算未來的路途 崎嶇又難闖 堅定的信念 仍舊和最初一樣 就算修道的過程 跌跌又撞撞 無悔的付出 迎向另一道曙光 這一個地方像一個天堂 快樂和悲傷 共同分擔分享 成長茁壯互信互諒 攜手同開創 點滴刻劃成輝煌


班班法會地在各地展開啟賢儔 前人苦心費盡策畫綢繆 為的是讓徒兒 明本來識真我 在我們擁有兩天的時刻 這短暫的時光 不知不覺地走過 想回頭與徒兒長相守 雖然時不等候 總奢望時能夠 將我們心心與手同牽握 DO YOU REMEMBER ME? 我最想念的徒兒 你是否偶爾也會想起我 DO YOU REMEMBER ME? 我最親愛的徒兒 何時再與師談心共聚首?嗯..DO YOU REMEMBER ME? 我最關心的徒兒 你是否明白師心愁 DO YOU REMEMBER ME? 我最寄望的徒兒 何時才能夠長大又成熟?

緣 調寄:緣
揮一揮手 師忍著心愁 仍強顏歡笑對徒說 時光不停留 一去不回頭 徒兒要好好把握 回一回頭 師忍著淚流 只願我徒兒能保守 守住這真我 不讓它著魔 天心永遠健康快活 望徒兒聽我說 心裡別難過 暫時的分離 並沒有什麼 只願徒能振作 認方向好掌舵 拿真功實善來換蓮果 揮一揮手 師心難割捨 只有來寄語詩歌 望徒兒珍重 好好把道修 早日來功圓回天國

緣 調寄:緣
揮一揮手 師臨別淚流 萬般愁緒掛念徒兒 師這一遠走 徒可會道修可會師心伴左右 摸一摸頭 師牽徒的手 一份愛心盼能傳流 化冷漠為溫柔 化束縛為解脫 開心扉至誠感格 振精神前程奔走 修天道慈悲喜捨 立功德犧牲默默 任考驗志不磨 師盼徒無怨無尤 師盼徒淡薄灑脫 師盼徒擔聖業亙古千秋 揮一揮手 師再次揮手 徒兒你是否能體得 師唯一的祈求 徒明理實修 師徒相約化娑婆


漫漫紅塵有我你 共為那人生目的 懷抱著理想前趨 最美麗的韶華裡 不再是作夢年紀 當譜下人生樂曲 莫讓那生命 留下聲聲嘆息 鼓起勇氣奮鬥努力 莫讓那生命傳送著空虛 且讓自己找回自己 漫漫紅塵有我你 共為那人生目的 創造出美好回憶

箏 調寄:箏
啟開了生命的一扇門 重尋獲曾經被遺忘的根 人生幻化如夢 身不由衷 紅樓已消逝在古老的時空 繁華若鏡 不見過客英雄 今幸逢明師的指引 修真性唯道是從 踏上了修辦道的旅程 背負起夙世未能盡的責任 縱然世路坎坷 毅然前走 來回在理天和紅塵的兩頭 引導遲帆早日登入港口 緊將這溫馨的福音傳播到整個宇宙在狂亂的波濤裡力爭上游 不怕路險凶 在蛻變的時代裡 總要矢志不渝 勇往前衝 量有多寬福有多厚 聰明的你就別再迷惑 立下的志願 道始終持修 要知道成功也要經歷波折 愿有多大力有多大 聰明的你就應該勤修 所有的聖真 所有的仙佛 都是在紅塵中成就不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