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8日 星期二

16/8/09~國小道學培育班~



一早老師們都準備在大門口為同學和家長們探體溫

確定大家都是健康哦~

各位同學經過5分鐘“非常嚴格”的練習之後出來的效果。。。

很可愛吧﹐一早經過了這個番熱身活動﹐老師和同學們 都精神抖擻﹐

這是一天美好的開始丫~~~ 道育班有您感覺真好﹗加油﹗加油﹗

怎樣還好吧~~~有點心虛的感覺~~~呵~~~

朋友歌(孫越、陶大偉)

作詞:陶大偉/作曲:陶大偉

嘿嘿我的朋友讓我向你來問候
拋開須惱和憂愁享受人生樂悠悠

啦啦啦..人生好比在作秀
啦啦啦..海闊天空任我遨遊

(大家一起來)
唱唱你的歌來拍拍你的手
眨眨你的眼來甩甩你的頭
洋煙不比長壽清茶勝過酒
只要我的朋友和我常聚首

嘿嘿我的朋友幸福靠你去追求
家裡不會冒出石油橫財不如細水常流

啦啦啦...大腦不用會生銹
啦啦啦...只要努力就能出頭

(大家一起來)
唱唱你的歌來拍拍你的手
眨眨你的眼來甩甩你的頭
洋煙不比長壽清茶勝過酒
只要逍遙快樂常在我心頭



正課是(朋友倫與信德)兼看一部動畫片(玩具總動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