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6日 星期日

自殺防治

對啊.其實以前我也曾經一度因為某些事情而想自我了斷,可是後來 轉念想想既然都有那麼大的勇氣能把自己給解決了,但是卻沒有勇氣 想辦法讓自己活得更精采,更充實,講直接一點,那真的很愚蠢.

更何況如果我真的走了的話家裡的爸爸媽媽要怎麼辦呢?自己"解脫 "了是沒錯,可是他們呢?爸媽會因為我成功"解脫"了而替我歡呼 喝采嗎?不會,他們絕對不會,爸爸媽媽反而會因為我的愚蠢和自私 一輩子傷心不已.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只要人活著,就會有希 望.只要有希望,那裡就會有光.永不放棄,這才是化危機為轉機的 關鍵.防治自殺,你我都做得到. Trust me, we can do it.

文自pochapurin

無論快樂與痛苦,請珍惜生命的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每一個瞬 間...

文自rougru

沒有留言: